close

馬爾他語翻譯請問樓主是要提高英文測驗的水平 照樣要晉升說話能力呢

但坊間補習班很多,必須做點作業翻譯



假如想晉升說話能力
鉦昱翻譯公司不想當英文~文盲
從小英文就超級爛而今...(恕刪)
沒有什麼錢的做法:參加補習班,建議找主攻綜合能力養成的補習班,特別是主攻說、聽,
樓主是要會說敢說呢?
有何具體的建議呢?
翻譯公司的新單字加到句子才算會用)
我的方式就是,一天只花30分鐘,一周只花五天,周未放假~找一本英語廣播月刊,天天聽廣播,光聽不消說~天天聽30分鐘,不消跟人家練,也不消學會話~學會話是在哄人家錢的~程度欠好的由「大師說英語」入手下手,程度好一點的,聽「空中英語教室」,空英一期也不過150元吧~天天聽收音機;一年下來~ICRT你必然全聽懂~CNN最少會懂8成。
不好意思…


英文真的很爛也很難自學吧
若是還在學校就去問老師
所以跟外國人講話真的一點都不難


不消找人上課,一天30分鐘,一年下來你就比常人強,二年下來,保証你可以跟老外打罵~


JasoninTaipei大的方式真的是長遠來看最有用的 (若是沒錢出國,但就算有錢出國,也是有許多人高中去美國唸但都跟亞洲人混在一路,到了大學英文仍是很破的那種)。 學語言真的沒什麼捷徑,就當作是一項投資吧。 多聽多讀而且試著在有點懂以後重新用不同的句子表達出來。
I Love 671 wrote:
就業的話就去上LTTC開的課 新紀元什麼的
沒錢上補習班的做法:每個月主攻一本英文學習雜誌,依照進度去唸,唸了幾個月以後,一定
鉦昱翻譯公司的英語除國中真的好好有唸以外~上五專因為沒人會管翻譯公司~所以以後都是自已唸出來的~專四我就去當錄影帶翻譯,專五去比大專盃英語演講比賽,我沒上過英語補習班上過課,也沒請過老師,插大後,大四,我就到成人英語補習班教成人會話了~我28歲才第一次出國。我現在的工作,文件都是英文,客戶都是老外占多數。





你會說他們不懂中文嗎?
I Love 671 wrote:
台灣這二種能力的情況不好找
請問要怎麼快速自學補救英文呢?
Oo阿隆oO wrote:
這事理跟聽歌一樣~天天30分鐘,聽了一年下來,老外說的話~你都聽的懂,不用教,翻譯公司天然會說~一年下來12本雜誌花不到你2000元~找人上課~花錢還紛歧定有時間~
一天只花30分鐘,問題是你作的到一年,天天如此嗎?別再說翻譯公司英文欠好了~大多的人是耐不住這的锲而不舍的事吧~剛最先固然會聽不懂~就專心聽~用力聽~一禮拜後你會看到自已前進了~一個月,一年後~成就不一樣了~聽廣播沒人會笑你~也沒人跟你比~加油吧~



照舊真想弄懂英文?
販子小民國台語說的也很溜,然則大字不識幾個,
小我認為進修英文沒有所謂的「快速」這回事,假如樓主覺得自已的英文真的
基本上


專科時,鉦昱翻譯公司由專二一直聽到專五,專五才有機遇跟老外對話~那時,老外一向以為我在國外唸書回來的~


到了非加強的境界,建議快點去報名進修補習對照有效翻譯
救救鉦昱翻譯公司吧... = =+
空中英語教室不錯(我覺得)
會前進良多,到時刻再來想另外增強的方法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8828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-2369093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ep65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